巫桓

是隐藏款薄荷芥末章鱼!(触手乱挥——)(拎起每一个路过的人晃晃)

预告 妖怪三十题

1.月白色长袍,背后绣着金瞳的青鸟,袖口领口皆有繁复暗纹的青年
――屏风客

2.执着翡翠烟管,明黄色纱袍上绣有五爪墨龙,眉间有朱砂纹印的冷艳女子
――龙涎香

3.白衣上画着泼墨山水,头上斜插着笔状的檀木簪,手中折扇与衣上图案一样的青年
――画中仙

4.只被看到背面,背上白纱像有云雾翻滚,隐约有孤塔寺庙集市隐没的少年
――海市蜃楼

5.红衣散发赤足,脚上戴有金环,手上绕着红绸,喜欢躲在树后面的小女娃
――丹扶山神

6.靠在树上,白衣碧袍,头发被藤蔓挽起,怀里抱着白兔的温润青年
――木魅

7.纯黑色衣袍,袍脚以金丝绣了篆文,腰间以朱绳穿着两三枚白玉印章的少年
――墨妖

8.身着道袍,背着镂刻山水铭文的剑鞘,面无表情的白发青年
――沧夷剑灵

9.玄色广袖长裙,外披朱红色长袍,左手皆为白骨,长发半黑半白的傲慢少女
――人骨箜篌

就是不写第十题  逼死强迫症系列
明天大概会被收手机于是先放个预告嗯(´-ω-`)
尽量下个周末更完
我会说我先写妖怪想了很久了吗w
之前有个小可爱私聊问我写不写山海经妖怪我没回但我记着呢
虽然这不是山海经[躺]

晚安

评论(6)
热度(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巫桓 | Powered by LOFTER